Sunday, October 2, 2011

快乐吗?

快乐是什么?可以用钱衡量吗?是昂贵或廉宜呢?
快乐,可以是免费,可以很简单,就像今早上班前,看见天边划过一道浅浅的彩虹,我笑了。那是自然的表情,并不是为了讨好而伪装的笑脸。
一打,两打玫瑰,LV,Longchamp,Burberry…包包,H&M,GAP,Armani,Gucci,Chanel…服饰,Park Royal,32 @ The Mansion,Rendezvous,The Ship…晚餐,这一切都能让人快乐吗?微笑,是一种礼貌,却不表示乐在其中。
对于不自我了解的人而言,根本不懂得自己追求的是什么形式的快乐。
有则惜福,无则知足,快乐,也许就在弹指间。

2 comments:

  1. long time no update...once update, update so chim de....LV, longchamp cnt make u happy? u ever try? o u hav them but still not happy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Will tell u m I happy if I get my LV bag one day... in dream. LOL.

    ReplyDelete